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

輸卵管攝影後同房

由於照射輸卵管後沒幾天我的排卵期就到了

所以在還沒來得及複診看報告前
 
就得遵循 醫生安排5號攝影,7、9兩日做功課



攝影時我還特別詢問了手術人員

檢查後多久可以同房(?)

手術人員說:傷口沒啥大礙,男生洗乾淨的話,同房是沒問題的
 

於是做完攝影隔了一天後

就準備要繳交功課惹
 
功課前是已經沒有再擦到褐色血跡

結果才開機玩不過一會,腦公發現我傷口還在流血

而且出血量還不少(新鮮的鮮血)

嚇死寶寶惹,只好就此打住

然後開始納悶醫生的安排⋯⋯
 
很明顯是傷口剛要好,因為摩擦又流血了
 
 深怕弄不好會有感染風險
 
 所以放棄了7號這天的功課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就這樣又過了1天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休養了1天後,9號又到惹

惱公怕我傷口還沒好,再三跟我確定真的要做功課嗎?

但我內心始終不想放棄

因為爬網許多經驗都是在輸卵管攝影後三個月內中獎的

傳說中的『黃金三個月』

所以肯定堅決的決定,再來一次吧!!!
 
咦 ! 沒血了.....傷口確實好了
 
這次順利的完成了醫生交代的功課
 
(呼~~~~總算~~~~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