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求籤求子求心安

一直以來碰上人生的困惑時,都會去仁武的『福清宮』裡

向清水祖師—祖師公  求支指引籤(向來都準到爆)

年初和惱公向祖師公和註生娘娘求了一支求子明籤

有趣的是連續擲了好幾個茭都沒杯

求到了那支籤,正好是其他信徒起身

我惱公跪下後,立馬擲到了聖杯

求了下面這支上上籤

讀籤時,我笑了出來

籤上明白講了『出外不宜,在家必達』(有沒有,好準)

籤上野講明了時間點:今年!門闌喜氣是雙雙

家裡會有喜事重重,求了這支籤後

雖說都已經努力過了半年

但我一直堅信今年會有好消息的

 

今天是同房後第十四天,恰逢小姑傳來順利生產的好消息

我一樣是月經來前的胸脹痛和腰痠 

特別的是在幾天前,覺得肚子特別悶(有點不一樣的感覺)

滿懷期望的我,又再廁所擦到一些褐色血跡

OH~我的天娜

看看人家都生了,我又被打回原形了

無形中形成對比,內心交織複雜的情緒

心情很盪...下班立馬衝去廟裡又求了一支籤

看到這支籤上的內容,我泛淚了

籤詩的內容彷彿安慰著我

知道我的努力,提點著我不要陷入與人比較的心態

『子孫之慶,皆善之由』

我的心總算撥雲見物了些

欣慰的回到了家,準備收拾好心情,再接再厲


接下來的2天,護墊僅一點血跡後就乾了(有點不大對勁)

因為以往被懷疑是著床出血的時候

隔天奇筋八脈都會像被打通般,泉源湧出

另一個可疑點是,往往MC報到後,胸脹痛會立刻消失

這回卻還是隱隱作痛


種種的蛛絲馬跡,加上眼前一杯我想喝的『黑豆茶』

在喝之前,我想確定一下,因為 『黑豆茶』會造成宮縮

小心使得萬年船阿


 傳說中的第二條線,很快就淡淡的浮現了

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

惱公也被搞得很混亂

因為我一下說MC來了~一會又說驗到孕了~

七上八下的不確定感,讓我們不敢高興得太早

安排一天後再去婦產科驗一下


最後確定我真的懷孕了

而且這個寶寶就接在小姑產後而來

真的應驗了門第內喜事重重阿~

 
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